close
刚心血来潮,上网看了一个十一年前在北京的朋友的博客,那一年,她闹得满城风雨,隔一年,她让我认清了人性。
后来,我们就没什么原因的失去了联系,也许,她知道,我心里对她是有某种评价的吧。
后来,她把自己打理的很好,频频出现在媒体,只是,我们再也没有见过。
我知道,她跟那些我不屑的人成为了好友。
博客上写,她结婚了,我很讶她的新郎并不是以前我见过的那些类型。
然而,真的让我吃惊的是,她竟然把那时候我告诉她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,当成是那年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,拿出来说。
我想,我并没有错认过她真正的为人,她也一直以来,并没有改变过。
人也许会因为一时的脆弱和迷惑,走在一起,误认对方是知己,但,时间和本能,是骗不了人的。
怎样的人,注定只会跟怎样的人走在一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71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