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要用破解軟體登陸Pixnet,然后寫文章,寫完再成功發表的機率,已經快趕上樂透中獎了。
奧運開始后就過著宅女的生活,不問世事,後來才知道我樓上跟樓下的鄰居都已經搬走了,住在附近“豪宅”的鄰居也開始動起了搬家的念頭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傢具越買越多,我絲毫沒想要離開現在這裡,光是想到沙發上的那八隻熊大爺,就會讓人打消所有移動的念頭。
北京一向四季分明,中秋節就是涼爽的天氣,總覺得今年的夏天太短,也許是雨水太多也許是感傷太多,人,也一下子老了許多。
在倫敦的T,曾经说过那是他最爱的城市,但这次,却只想赶快离开回到香港。
我曾经最爱的城市是舊金山,跟Iries一起去的,那是97年的12月,後來一直沒機會再去。
03年我最爱的城市变成了哈拉雷,一個生產菸草的城市,一個對我來說很美得不可思異的城市,一個也許此生都不會再去的城市。
現在最愛的城市,是我還沒有機會去到的許許多多陌生城市。
而我想生活的城市,目前還是北京。也許多加一個香港,因為有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71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