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深深體驗了一句話,是福不是禍,是禍躲不過。
話說本來此刻我應該正坐在朝陽公園西門的美西餐廳悠閒吃bruch的,因為十點就起來了,眼看離出門的時間還早,就想泡杯咖啡提神醒腦一下,誰知燒好開水要把壺嘴拔開時,卻被蒸氣燙到。
原本以為沖沖涼水就好,沒想到卻越來越疼,拿出紫草膏來擦也沒用,疼的像有人拿刀在戳我的食指,突然靈光一閃,家裡有紗布,也許可以包著冰塊敷一下。
於是拿了紗布,走到冰庫前拉門,感覺門怪怪的,一拉開,喝!整個冰庫三層抽屜全結冰了,像北極的山洞壁!
我嚇到趕緊打電話給物業求救(如果沒有物業我就要打給在汕頭度假的黃爸爸了),在等物業來的同時,心裡冒出了個念頭,老天爺,你真是對我太好了,我只想要一小塊冰塊,你卻給了我ㄧ整個冰櫃啊!
這下,我有用不完可以拿來包整隻手掌的冰塊了。
物業上來後看了看,說應該是因為門沒關好,所以才會結凍,解凍就好了。
所以剛剛半個小時,我都在努力的扒冰塊。還有忍受痛的要死的那隻食指。
我心裡的第二個念頭是,老天爺,如果你只是想讓我知道我的冰庫出問題了,那現在應該可以讓我的手指不要再痛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71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