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以輕易就登上blog的感覺真好啊!
昨天只睡了一個小時,早上六點到機場的時候整個人是無意識的在動作,一上飛機就立刻睡暈了過去,沒想到醒來一個半小時過去了,竟然還在地面上。但是我也沒力氣多想,就又繼續昏睡。等到降落在香港距離回台北的飛機起飛只剩下十五分鐘,又是一陣無意識的狂走;其實好像一直到了現在,才算真正的醒過來。
因為爸媽不在,弟弟在宜蘭教課可能要明天才能回來接我,於是到了家門口先直奔7-11,採買飲料跟麵包,然後回家倒在床上繼續睡,中間T打了好幾次電話來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。
還好因為颱風宣布明天停課,弟弟提前回來接了我,所以我現在是個有網路的幸福人生啊。
感覺不到外面的風雨有多大,只是很高興明天雖然會壟罩在暴風圈中,但是丁妹仍然願意捨命陪我外出瞎混,夠義氣!
我要好好的度過我在台北的這一個美好禮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71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