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一在Ivy的邀約下去看了海角七號,在不抱期望的心態下看完後覺得還滿不錯看的,主要是很好笑,而且看完後有幾個心得。
1.裡面演的最爛的是林曉培,表情跟台詞念的超不自然,不知道為什麼要找她來演這樣沒有說服力的角色
2.馬念先實在是演得太醜啦。
3.演得最好的是鎮民代表。
4.那個日本女生演得實在很沒有說服力,而且借酒裝瘋在人家家門口前面耍賴扔鞋睡倒在地上,醒來還只會說,為什麼欺負我,實在太讓人討厭了,簡直是女性同胞的恥辱!
(就當作是日本女性的恥辱好了)
一個人在異鄉工作又怎麼樣,只知道趾高氣昂的指揮東指揮西,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,認為只有自己的立場才是重要的,還敢說別人欺負她。這種行徑真的讓我很不齒,偏偏!偏偏!男主角竟然還買單了!
這又再度證明,女生做為一個人,一個獨立的個體,品性與個性好並不重要,會耍賴跟耍心機,才能有人疼愛,尤其是笨男人!

今天去看了姐姐,昨天晚上做夢還夢到,姐姐知道我們要去看她,很高興。
禮拜一就是姐姐的百日,特別去買了跳舞蘭還有黃玫瑰給她,還是不能相信已經要一百天了。
塔裏面密密麻麻的,應該有上千個位置吧,雖然有座標,但還是暈頭轉向的找了很久,突然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有個直覺往前面直直走過去,一下子映入眼裡的,正是姐姐的塔位。一整面的牆,我的眼睛裡直接看到的就是姐姐的名字,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,我想,是姐姐知道我在找她。
跟她說了會兒話,也請旁邊的菩薩照顧姐姐,心裡比較安定了些。

回來一個禮拜,總覺得在台北時間過得特別快,很不想面對假期結束後的辦公室。
不過卡羅阿姨就要搬去北京了,李得分下下禮拜也要來找我,我想很快就可以沖淡我的北京假日結束感傷陣候群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71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