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假回來的第一天,下午都在跟staff懇談。
一個跟了我兩年的企劃,提出辭呈。我知道留不住,但還是很沮喪。收到email的那個早上,不知道為什麼我沮喪到在T打電話來的時候哭了。
晚上跟另外一個企劃吃飯,得知之前的另一個staff跟我說要離職的原因根本就是瞎編,讓我又再度很懷疑自己。
不管怎麼做,我想我永遠也不可能真的適應現在在做的這些事情,我只是在勉強自己違背自己的本性,做出看起來合適的行為。
不過我現在真的深深體會,以前自己跟老闆說要離職的時候,老闆的心情了。
這種心情,自己不當主管,是永遠也無法體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71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